Wednesday, January 15, 2020

一道尖椒炒肉,香辣又开胃,简单又解馋,越吃越上瘾

哈喽,大家好!今天教大家一道尖椒炒肉,尖椒炒肉是一道常见的家常菜,越辣越好吃,越辣越下饭,下面来看下怎么做尖椒炒肉才好吃,和你们平时做的是不是一样,看下需要哪些食材。

材料:五花肉、尖椒、料酒、老抽、淀粉、葱姜、豆瓣酱、生抽、鸡精、蚝油

1、准备一块五花肉给它切成小丁,放入料酒,老抽,一勺淀粉拌匀,腌制十分钟

2、再准备一把尖椒给它切成小丁备用

3、锅中烧油放入五花肉,丁儿给她炒熟,放入葱姜末郫县豆瓣酱,小火给它炒香,放入煎好的尖椒,翻炒均匀放生抽蚝油,鸡精大火翻炒两分钟即可,好吃又下饭的家常菜做好

尖椒炒肉做好,色泽鲜艳,肉肥而不腻,现在是夏天,对于无辣不欢的朋友来说,来一场大汗淋漓的感觉那是很爽的,今天就分享到这里,有要学的朋友就赶紧学起来,感谢大家的支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