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4, 2020

被外国人视为“黑名单”的4种蔬菜,中国人最爱吃,网友:有啥的

作为一个中国,一个有着几千年历史的国度,对于中国博大精深的饮食文化还是有一点了解的。可以说是,中国在饮食方面领先全球很远,在国外中国餐遍地都是,深受很多老外们的喜欢。而且这些中餐价格相对比较昂贵,一般人还吃不起。为何我们国家的饮食种类那么多?主要还是因为我们国家地大物博,食材种类丰富,而且还有着充满智慧的劳动人命。所以,中国的饮食种类才会那么丰富。不过有一些食物在国外还是有不少的老外不喜欢吃,毕竟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。

第一种、豆芽

在中国豆芽是非常常见的一种蔬菜,价格便宜又好吃,买一些回家可以炒着吃,也可以炖着吃。豆芽作为配菜也是非常不错的,像是火锅、水煮鱼、酸菜鱼、鸭血粉丝等等都是很不错的选择。但是,对于一些外国人来说就不一样了,他们吃豆芽的时候觉得有一个奇怪的味道,而且对于豆芽的发芽过程也是连连摆手。

第二种、金针菇

金针菇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非常的喜欢的,小编也非常的喜欢吃金针菇。基本上我们在火锅店、烧烤店还是麻辣烫店都可以见到金针菇的影子。虽然,金针菇本身没有什么味道,但是搭配上各种类型的作料就不一样了,口味独特好吃,在配上土豆或者是培根,那简直就是绝配了。相对于其他的蔬菜,金针菇确实是一种比较独特的蔬菜,基本上中国人都喜欢吃,不过外国人就不一样了。外国人对于金针菇有一个名字叫“see you tomorrow”,字面的意思就是,吃了不消化,还会被排泄出来,听着有一点难听。

第三种、娃娃菜

在中国人眼中,娃娃菜也算是比较好吃的一种蔬菜。娃娃菜比其它类型的叶子菜,口感更佳香甜爽口。虽然,市面上的娃娃菜价格相对比较高,但是我们炒着吃时候还觉得这钱花的很值得。所以,娃娃菜一直都是比较受欢迎的。但是,对于外国人来说,娃娃菜的味道比较奇怪,很是吃不惯,看来他们也是很矫情。

第四种、秋葵

这种蔬菜具有丰富营养价值,所以深受很多人喜欢。单论秋葵的味道,还是有一股奇怪的味道,吃起来有一种黏黏的口感,有些人闻着可能会吐。不过对于那些喜欢吃秋葵的人来说,真是希望天天都有秋葵吃。而对那些没有接触过秋葵的外国人来说,就更加的难以入口了,这也难怪。

上述所说的几种蔬菜,外国可谓是最讨厌的蔬菜了。你们喜欢吃哪一种呢?欢迎大家留言讨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